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9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9年02月28日 15:43  点击:[]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鲁高人研会〔2019〕1号           签发人:齐秀生                   

 

 

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19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理事、会员:

为适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高校人才培养需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人才研究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了第二批课题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和理事、会员积极进行了申报。研究会组织专家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条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严格筛选。经专家评审,同意43项课题正式立项为一般课题(名单见附件)。

根据研究会计划工作安排,请各立项单位按照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课题组织实施的相关工作。

课题原则上在一年内完成。结项分两批进行:参加第一批结项的,请于2019年9月底之前向学术部上报有关结项材料;参加第二批结项的,请最晚于2020年2月底之前向学术部上报有关结项材料。可从研究会网站“科研成果”栏目下,下载结项要求和表格,网址:http://rcfz.sdufe.edu.cn/。经专家评审通过结项后,研究会拨付课题经费。

结项材料发送至:305549101@qq.com ;联系人:高兴成;电话:13553190876

 

附件1:2019年度研究会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2: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办法

附件3: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19年2月28日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关于表彰优秀论文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结项拨款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