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关于表彰优秀课题成果的决定

2019年05月15日 09:50  点击:[]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鲁高人研会〔2019〕7号           签发人:齐秀生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关于表彰优秀课题成果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各位理事、会员:

为适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高校人才培养需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人才研究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了课题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和理事、会员积极进行了申报;研究会组织专家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条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了严格筛选。经专家评审,2017年批准确定了25项课题。

根据《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结项通知》有关要求,研究会组织专家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对已提交的24项课题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决定,同意24项课题结题,其中6项课题获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优秀课题成果一等奖,18项课题获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优秀课题成果二等奖。

希望各位理事、会员及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潜心研究,不断提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切实担负起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的光荣使命,为更好地推动人才强国、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附:优秀课题成果获奖名单

上一条:《人才发展研究丛书》出版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关于表彰优秀论文的决定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