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2018年01月26日 15:23  点击:[]


 

各位理事、会员及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思想,加强新时代人才理论研究,服务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决定举办2018年年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 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会议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

请研究会广大理事、会员和省内外人才专家学者及实践工作者积极撰写提交论文。部分参考题目如下: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思想研究;

2.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路径研究;

3.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的路径研究;

4.创新型国家建设与创新型人才培养路径研究;

5.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研究;

6.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与人才培养关系研究;

7.“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对人才强国战略的意义、路径和策略研究;

8.引进人才与培养人才的关系研究;

9.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的路径研究;

10.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思想的路径研究;

11.优化人才结构与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12.创新创业园区发展与高层次人才培养研究;

13.高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转型升级关系研究;

14.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实现路径研究;

15.企业管理人才培养与经济效益关系研究;

16.新时代高校管理人才队伍培养路径研究;

17.高校人才培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实施路径和策略研究;

18.如何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三者统一中提升人才素质。

二、会议主办、协办、承办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烟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驻烟台高校

地方政府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7月中下旬

地点:烟台市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论文提交要求

1.结合上述参考范围自拟论文题目。

2.论文体例完整,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注释、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主要研究方向)及联系方式等。字数一般不少于6000字。

3.论文格式:文稿内容原则上采用“一(一)1.”三级标题。题目为黑体小二号,内容为宋体小四号,行距为固定值24

书稿采用页下注的形式标注。除补充说明性文字外,属于参考文献的引用统一采用页下注。重引文规范,认真核对、注明出处。重合率不得高于30%。要求引用信息完整,具体示例如下:

专著:①[]萨特著,陈宣良等译《存在与虚无》,三联书店1987年版,第16页。

     []萨特著,陈宣良等译《存在与虚无》,三联书店1987年版,36页。

    期刊:③何龄修《读顾城〈南明史〉》,《中国史研究》1998年第3期,第46-68页。

    报纸:④谢希德《创造学习的新思路》,《人民日报》19981225日,第10版。

析出文献

⑤马自达:《计算机与思维科学》,转引自钱学森《关于思维科学》,上海人民出版社1986年版。

电子文献

⑥傅刚等:《大风沙过后的思考》,《北京青年报》,www.bjyouth.com.cn/Bqb/20000412/GB/4216%5ED0412B1401.htm

         ⑦萧玉:《出版业信息化迈入快车道》,http://www.creader.com/news/20011219/200112190019.html

4.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615日。

5.论文电子版请提交秘书处学术部。联系人:

高兴成:手机:13553190876;电子邮箱:305549101@qq.com

五、论文使用办法

1.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若干篇,以研究会名义进行表彰,在年会上颁奖。

2.选择部分优秀论文在学术年会暨研讨会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3.推荐部分优秀论文至期刊发表。

4.对获奖论文集中出版发表。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1815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 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