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16.8.28)

2018年01月26日 22:21  点击:[]


  根据社会团体管理有关规定并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于2016年8月28日在济南天舜大厦召开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同志和专家有: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正厅级)齐秀生,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建宁,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处长江峰,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原党委书记郑其绪,原山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体勤,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等。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处长江峰宣读了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同意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成立大会的函。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和有关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理事107人,常务理事35人;选举产生了会长1人,副会长5人,秘书长1人。

齐秀生当选为研究会会长,夏季亭、薛永武、司江伟、刘军、杨峰丽(女)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江岩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为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揭牌。

当选会长齐秀生同志发表讲话。齐秀生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级领导和有关单位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高等学校的工作本质上就是人才工作,高等学校肩负着推进人才理论研究、培养创新人才、加强人才学科建设的重要历史使命。人才研究意义重大,人才研究会发展前景广阔,人才研究会会员使命光荣。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建宁同志代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研究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的成立,恰逢其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将大有作为。希望研究会为推动人才强国、人才强省战略实施,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同志代表山东财经大学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发展情况,希望研究会能够成为具有山东特色的高校人才研究高地,产出具有山东风格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最终建设成为具有山东底蕴的高端智库。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了研究会顾问和特邀理事。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和教育工作的部分论述
下一条:人才研究的精神盛宴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