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齐秀生会长带队调研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30日 17:01  点击:[]


2022年1月27日下午,为认真贯彻全省“两会”精神,刚刚参加完省“两会”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长齐秀生,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岩等一行到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围绕人才服务经济文化建设开展调研

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中、行政总监马光健、人力资本学院负责人张成志,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张学功、姜少伟,常务理事王治珂、孙昕光、孙建华等参加本次调研活动。调研期间,围绕人才服务研究、人才平台建设、定期举办人才服务论坛及陆续启动开展各地合作交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齐秀生会长对人才有价项目在人力资本产业的探索实践,以及所做出的首创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人才有价研发建立的人才大数据平台、招商大数据平台以及人才、人力资本大数据服务体系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会在2022年启动与人才有价项目的人才服务体系研究、人才战略咨询、人才平台建设及人才服务创新等方面,加强与人才有价有关机构的交流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新时代人才强国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会长齐秀生

王安中表示,人才有价申请作为人才发展前沿理论和成果实践及转化的基地,以人才评估定价为核心,以引领人力资本产业发展为使命,围绕人才、科技、产业、资本、创新等为打造出全国人力资本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人力资本金融创新、高端人才产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招商大数据平台、“线上平台+线下园区”服务模式等核心服务体系,期待与研究会携手为全省人才服务工作持续创新、不断贡献新理论、新成果。

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副会长王安中

近年来,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积极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取得了丰厚成果,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研究会会员单位、成员在围绕实施人才发展战略、人才培养、人才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人才有价项目作为研究会单位会员及人才工作的践行者,坚持深化人才服务工作,为人才价值开发、交易等提供丰富场景,积极推动了人力资本产业高质量发展。

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到“十四五规划”中明确“加大人力资本投入”的战略导向,无一不昭示着人力资本在未来国内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人才有价以此为导向,大力推进人力资本产业实践,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动力,积极为繁荣山东省人才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2022127日调研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合影

 

上一条:齐秀生会长一行赴青岛三所高校调研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换届大会在济南举行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