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办法及报告书

2018年05月25日 16:40  点击:[]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完成后,应及时作出工作总结,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经学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审查同意后,连同成果材料一式3份报请研究会结题。

1. 结题必须提交的材料为:结题报告书、结题成果原件及相关支持材料。

2. 结题成果形式应与原计划项目所承诺的保持基本一致(如公开发表的论文、研究报告等)。

3. 结题成果必须由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作者。

4. 以公开发表的论文结题,论文发表时须注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字样。

 5.课题组和学校社科研究管理部门应积极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应用单位对成果的反馈意见,要及时报研究会。

 附: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上一条: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8年表彰优秀论文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