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9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2018年12月01日 14:23  点击:[]


 

各位理事、会员:

为适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高校人才培养需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人才研究工作,研究会决定开展2019年课题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

主要围绕三个方面:

国家和地方人才发展战略;

人才学科建设;

高校人才培养。

具体题目可根据参考提纲自拟。

2、申报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10日。

3、申报方式

凡本会会员均可以个人名义以电子邮件形式申报课题。每一课题主持人不得同时申报两项课题。

4、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对申报课题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有相关研究成果和资料准备,有完成研究工作所必须具备的有关条件。

5、材料报送

课题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指定邮箱。

联系人:高兴成;

联系电话:13553190876;

邮箱地址:305549101@qq.com

6、立项办法

(1)研究会立项。研究会将组织专家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条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列入人才研究会立项课题,会员正式上报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2)争取上级部门立项。凡上级部门同意立项的,上报材料按有关部门规定办理。

(3)研究会将积极争取提供资助经费。

 

 

附件1:《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式样

附件2:《项目评审意见表》

附件3:参考提纲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18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结项拨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结项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