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关于表彰优秀论文的决定

2019年05月15日 09:21  点击:[]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鲁高人研会〔2019〕6号           签发人:齐秀生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关于表彰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位理事、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新时代教育和人才理论研究,服务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在泰安召开2019年年会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形成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研讨会。

研究会去年下发预备通知以来,各位理事、会员积极进行人才理论和实际工作的研究,取得了积极成果。截至目前,共提交论文66篇,涉及到“双一流”建设与人才开发、“一带一路”、国际化与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研究会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认为研究成果整体质量比较高,决定对部分优秀论文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位理事、会员及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潜心研究,不断提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切实担负起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的光荣使命,为更好地推动人才强国、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附:获奖论文名单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关于表彰优秀课题成果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19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