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会员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10:01  点击:[]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鲁高人研会〔2019〕14                签发人:齐秀生

            

 

关于征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会员的通知

 

各级妇联、专家学者及各界优秀女性人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人才强国”“人才强省”战略部署,推动提高女性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我省女性人才成长和妇女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的作用,在山东省妇联、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和山东女子学院的支持推动下,部分高校和有关单位发起成立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简称“女性人才专委会”)。现就征集专委会会员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性质

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是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设置的分支机构,由妇联组织、企事业单位热心女性人才研究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管理干部、专家学者和各界优秀女性人才等自愿参加、联合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专业委员会在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领导下开展工作,接受山东省妇联和山东女子学院的指导。

二、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的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团结、组织全省热心从事妇女事业发展、女性人才研究的管理工作者、专家学者以及各界优秀女性人才,开展学术和联谊活动,研究女性人才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交流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经验,加强女性人才队伍建设。

为加强对女性人才专委会的宏观指导,专委会设顾问、名誉理事长等。为使女性人才理论研究和工作需要紧密结合,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在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中应占相应比例。

三、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业务范围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重研究和探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女性人才发展问题,举办各种形式的研讨会、学术报告会和系列论坛,充分展示交流女性人才研究领域的成果。

(二)协调和组织女性人才研究力量,承接有关女性人才在参政议政、教育培训、就业晋升、婚姻家庭、成才发展等理论与实践方面的课题研究,进行理论与实践的探索,引导女性人才研究广泛深入地开展,为政府政策研究和妇女工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三)沟通国内外女性人才研究信息,促进女性人才研究的广泛合作与交流。加强优秀女性人才的联谊交流,推动女性人才更好地成长,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四)组织业务培训,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交流工作经验,培养女性人才研究的后备力量。

四、入会条件

本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包括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单位会员可以是国家批准的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党政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等,也可以是上属单位内部的二级机构;个人会员应为热心女性人才研究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管理干部、专家学者、优秀女性人才等。

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拥护本研究会章程和专委会工作条例,履行会员义务,热心本研究会工作,且在本领域内有一定工作基础,均可申请本会会员。

五、入会流程

(一)申请加入本会的单位会员,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申请加入本会的个人会员,填写《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入会申请表纸质版于 2019  1020日前报送女性人才专委会筹备组。

电子版同时发送两个邮箱:

筹备组邮箱:715334186@qq.com

研究会邮箱:gdjyrcyjh@163.com

(二)专委会筹备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三)专委会筹备组按有关程序审核通过后,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箱通知申请单位和个人。

六、联系方式

筹备组设在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筹备组联系人:李仕超 ;电话:13854184376 ;邮箱:715334186@qq.com

筹备组通讯地址: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邮编:250300 。

研究会联系人:王金凤;电话:18763405054;邮箱gdjyrcyjh@163.com。

 

附件:

1.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2.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19年9月30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关于召开女性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会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