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要闻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2023年12月25日 17:09  点击:[]


民办高等教育人才研究的新平台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

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山东省民办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231221日,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召开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会长齐秀生,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岩,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吴梦军,学校党委书记孔祥云,副校长苗祥坤以及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委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江岩副会长主持。

640

齐秀生会长代表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辛勤筹备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从把握大势、乘势而上;利用平台、多出成果;强化队伍、提供保障等方面向专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12

江岩副会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的通知》,并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表示祝贺。

吴梦军

空享受

孔祥云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指出专委会成立的重大意义,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职业技术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为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苗

苗祥坤副校长汇报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从成立筹备工作组、制定征集方案、完善程序流程、确定候选人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和表决办法》《专委会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专委会理事会成员,聘任顾问、名誉理事长、副秘书长等人员,校长吴梦军当选为专委会理事长。

吴梦军校长对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对民办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从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出发,表示专委会的成立积极响应国家新时期人才政策,较好助推山东民办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学校将从深化综合改革,构建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打造样板和范式,推动人才事业迈上新台阶。

张刘欣


下一步,专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党对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加强新时期人才队伍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外语人才专业委员会在泰山学院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齐秀生会长一行赴青岛三所高校调研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