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人才工作 新发展”主题征文评奖办法

2021年10月29日 09:24  点击:[]


“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人才工作

新发展”主题征文评奖办法


一、为做好“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人才工作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鲁高人研会〔2021〕3号),规范征文评奖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二、本次征文评奖由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主办,聘请国内人才学领域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专家委员会,对征文奖励进行评审。

三、本次征文评奖旨在展示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推动人才工作和人才理论研究新发展。

四、征文评奖坚持科学、严谨、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

五、获奖征文将通过《人才研究》辑刊发表。

六、本次评奖设置组织奖和个人奖。

组织奖颁发给在征文活动中积极组织发动、本单位人员提交论文数量较多、质量较好的单位会员。提交论文的本单位人员包括本会会员和其他人员。

个人奖颁发给优秀论文作者,分为一、二、三等奖。主要根据论文的学术价值、对人才决策的参考作用、论文整体写作质量等确定奖励等级。

附:论文个人奖评选标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指标含量

对应分值

学术内容和水平(90%)

内容的

创新性

论文提出的观点、方法等方面有独到之处,有新的观点,能促进人才研究发展。

35

研究的

科学性

1.主题明确,理论清晰;

2.论据充分、科学、可靠;

3.分析全面,推论严谨,逻辑性强;

4.结论准确、严密。

25

学术和实用价值

1.学术价值:对人才工作新发展以及对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有深入研究;

2.实用价值:对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推动作用,能推动人才工作打开新局面。

30

写作质量与规范(10%)

写作规范

1.用语规范;

2.引用规范。

5

语言水平

写作语言用字准确、语义准确、行文通顺、可读性强。

5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换届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人才工作新发展”主题研讨论文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