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24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4年03月25日 20:31 王巧 点击:[]


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24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位理事、会员:

为适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高校人才培养需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人才研究工作,研究会决定开展2024年课题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

主要围绕九个方面:

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人才理论研究;

人才强国战略研究;

国家和地方人才发展战略研究;

人才学科建设研究;

技能人才研究;

高校人才培养研究;

完善人才战略布局研究;

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具体题目可根据参考提纲自拟。

2、申报时间

2024325日至2024425日。

3、申报方式

凡本会会员均可以个人名义以电子邮件形式申报课题。每一课题主持人不得同时申报本会两项课题。

4、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人及课题组成员对申报课题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有相关研究成果和资料准备,有完成研究工作所必须具备的有关条件。

5、材料报送

课题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指定邮箱。

联系人:王巧;

联系电话:13869189132(同微信);

邮箱地址:gdjyrcyjh@163.com

6、立项办法

1)研究会立项。研究会将组织专家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条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列入人才研究会立项课题,会员正式上报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材料。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争取上级部门立项。省教育厅已确定2024年下半年开展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立项,设立人才工作研究专项,同意本会会员届时参加课题申报,各位会员可以积极申报。上级其他部门课题有涉及本会业务研究范围的,都可积极申报。凡上级部门同意立项的,上报材料按有关部门规定办理。

3)研究会将积极为本会课题争取资助经费。

附件1《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式样

附件2《项目评审意见表》

附件3参考提纲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24325


上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24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