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关于申报2024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4年03月26日 12:14  点击:[]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

关于申报2024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人才理论研究,促进新时代民办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应在《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2024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指导下进行,《课题指南》所列只是对研究内容和方法的提示,申报人可在此基础上自行设计相关研究项目内容。

2.本次课题立项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个类别,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

3.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课题《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

4.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应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

二、申报程序

1.申报者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以及申报书活页,所需材料均在网站下载,不再另发纸质文件。申报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印制,左侧装订。立项成功后将纸质版材料发到指定地址,相关信息另见通知。

2.按照时间要求统一将申报书、申报书活页及汇总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三、其他申报事项

1.申报课题本着自愿原则,课题经费自筹。

2.申报者不限于会员单位,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在读研究生均可申报。

3.申报书活页以申报指南序号加项目名称命名,申报书以单位名称加申报指南序号命名。

4.有工作单位的,申报单位填写汇总表,无工作单位的,需个人填写汇总表。

5.请于2024年5月20日前将《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课题申报书》、《申报书活页》电子版发到邮箱,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电子邮箱:625365757@qq.com

联系电话:17615400121

联系人:马东岳



2024年3月21日

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民办高等教育人才专业委员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 2024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电话:0531-88198843 邮箱:gdjyrcyjh@163.com 邮编:250014